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走访慰问部分在汕外国专家
  • 2024-02-29 18: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落实省科技厅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2月23日下午,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汕头大学医学院,走访慰问部分在汕外国专家并开展座谈交流,向外国专家致以新春问候。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一行深入了解外国专家在汕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听取外国专家的意见建议,介绍我市科技人才及科技创新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持续扎实做好外国专家服务工作,支持我市高校、科研院所等科技创新主体的创新工作,对外国专家工作学习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提供支持。同时,诚挚邀请外国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市科技创新,促进我市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并向身边的海外人才朋友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汕头故事,也欢迎更多海外朋友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精彩。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