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惠民科普志愿服务进社区!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2-09 15: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助力“百千万工程”,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市工贸商会、金平区大华街道、丹樱生态园、汕头移动金平分公司南区支局等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迎新春 送温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暨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乔林社区困难户、低保户、环卫工人等发放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科技志愿者通过展示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发放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手册的方式,耐心讲解、宣传食品安全领域科学知识,同时,积极向群众推广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科学传播品牌——“科普中国”公众号,引导群众开展线上科普学习。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认真书写福字和春联,向往来群众送上一份新春礼物。

      图片

      据市科技局介绍,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与社区群众的邻里情,更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科学文化生活,让更多群众熟悉、了解并掌握科普知识,在基层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汕头橄榄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