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优化调整第56路公交线路的通告
    • 2023-03-17 16:55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结合海湾隧道开通和公交线网规划,为进一步完善公交线网布局和方便市民出行,2023年3月21日起,优化调整第56路公交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具体通告如下:

      1.原首末站:广澳深水港-龙湖区政府,调整为:广澳深水港-市中医院东院区。

      2.原走向:磊广大道-商业街-磊广大道-濠洲路-南滨路-海湾大桥-泰星路-海滨路-海兴路-珠城路-黄山路-韩江路-嵩山路-金砂路-华山路-榕江路-迎宾路,调整为:磊广大道-商业街-磊广大道-濠洲路-南滨路-体育西路-潮人大道-海湾隧道-长平路-金环路-金砂路-嵩山路-韩江路-黄山路-中山东路-泰星路-海滨路-海兴路-珠城路-韶山路。

      3.增加澳头东、君悦南湾、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寰宇天下、悦水湾、市游泳跳水馆、丹霞庄、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华润大厦、金海湾大酒店、万豪南湾花园南、中泰运动场西、珠城泰山路口、市中医院东院区公交站点,减少澳头、珠城海兴路口、国瑞会展中心、榕江迎宾路口、龙湖区政府公交站点。

      线路调整沿途公交站点的信息将逐步更新,市民出行前可通过“汕头公交”或“车来了”APP查询相关线路运营情况。

      温馨提示:因首末站调整,在广东第二师院龙湖附中至全球通大厦之间的站点乘车前往濠江区的市民,上车站点为广东第二师院龙湖附中(东)、锦泰花园东(北)、锦泰花园西(北)、金涛庄东(东)、丰泽庄西(东)、金碧庄北(北)、奋发航空大厦(北)、全球通大厦(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