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绿色出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5 15:00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推进城市节能减排,培育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3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到汕头火车站站前广场公交换乘区开展绿色出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公交线路指南,推广“车来了”公交出行APP,大力宣传公共交通对于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现场咨询的方式响应民声、回应民意,让更多的市民支持公交、理解公交,引导市民选择绿色出行。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市民意见与建议及道路升级改造情况,动态优化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4条,完善公交站点配套服务设施;结合公交站场、车辆续航里程及驾驶员配比,细化每条线路每个时段客流情况,优化9条公交线路高峰、平峰及夜间班次,提高线路班次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绿色出行需求。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优化调整公交线网布局,推进公交出行服务智能化,继续开展绿色出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经济、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图片2.jpg图片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