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协会联合召开汕头市港口与航道、道路运输工程中级
    职称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
    • 2024-03-01 16:03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4年2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协会联合召开汕头市港口与航道、道路运输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洪木佳同志到会莅临指导。

      2023年9月,市人社局同意原“市港口与航道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增加“道路运输工程”评审专业,并更名为“汕头市港口与航道、道路运输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我市港口与航道、道路运输工程专业技术人才中初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为市交通运输协会,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协会秘书处。市港口与航道、道路运输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的批复成立,连同设在市公路事务中心的“汕头市路桥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我市交通运输工程中级、初级职称评审相关专业已基本完善,较好满足我市交通运输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需求。

      会议宣读了市人社局《关于同意市港口与航道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增加评审专业的复函》,举行汕头市港口与航道、道路运输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揭牌仪式,并为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市交通运输协会宣讲评审有关条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职称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市港口与航道、道路运输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及工作机构正式组建成立,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新成立的港口与航道、道路运输工程中评委,将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强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城乡区域交通运输协调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市交通运输协会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职称政策规定,规范评审工作,坚持以德为先,突出业绩能力,确保评审质量;市交通运输局要充分发挥行业各单位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作用,加强对职称评审工作的管理监督和检查考核,促进评价标准与培养标准深度融合,培养造就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人才队伍。

    111111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