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 2023-06-01 17:08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汕头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参赛选手经过必答、抢答、附加题和加赛环节,最终由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谢浩毅获得第一名、市交通运输局常振东获得第二名、市公路事务中心陈保彤获得第三名,另有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图片1.png

      随后各单位青年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各单位的青年代表表示在组织和领导的关爱指导下、在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今后将继续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继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投身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建设中展现属于青年党员的风采和担当。

    图片2.png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系统走深走实,凝聚忠诚奋进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