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充分发挥“一路三方”机制,深入开展
    “路政宣传月”活动
    • 2023-05-15 17:22
    • 来源: 汕头新闻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管理工作,优化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根据2023年度“路政宣传月”活动计划安排,5月12日上午,汕头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市公安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汕湛高速公路汕揭东路政大队在汕湛高速峡山收费站出口联合开展高速公路“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路政管理人员主要针对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大件运输许可服务政策,向进出收费站司乘人员做好普法宣传,并解答司乘人员疑惑。交通执法、交警人员重点向过往货车司机宣传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解读治超联合执法、高速公路入口治超等政策。

      此次活动采取定点宣传、多方联动的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本次联合宣传活动,既有效提升了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普及性,增强群众法制意识;又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保障高速公路运行安全畅通。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路政宣传月”活动计划,陆续开展安全生产、便民服务举措等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大件运输企业开展座谈、体验日活动,推动企业全方位了解、近距离感受路政管理日常工作,增强法制思维,自觉合法经营。

    1eab78c1df8718bb37f8ab3a5947b22d.jpgbf7b23cba03ff6263161383158d43c5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