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3-24 15:47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志愿服务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汕头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市交通运输局根据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3月20日至24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金平区创建办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每天早晚出行高峰期,安排志愿者在华山东厦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志愿者佩戴口罩,身着马甲,手戴红袖章,手持“礼让斑马线 遵守交通法规”的指挥旗,配合交警有序疏导交通。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城市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3.png图片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