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到挂钩帮扶单位关埠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3-24 15:44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关工作部署,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成果,1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到创建挂钩帮扶单位潮阳区关埠镇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和关埠镇组织志愿者30多人,对沿堤路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的打扫、清理。志愿者们手持劳动工具,清扫沿途道路上的落叶、纸屑、烟头等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做好公共场所的清扫工作,有效改善了关埠镇的卫生环境。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群众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携手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