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 2023-03-10 16: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年来,在省交通运输厅和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汕头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各部门守正创新、奋发进取,积极创建文明行业,培树队伍良好形象,着力打造交通特色志愿品牌,对标创建标准狠抓薄弱环节,严格暗访督查及时整改补漏,心系百姓诉求推动民生工程,行业形象、干部队伍、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显著提升,行业文明创建成效突出,荣获交通运输部授予“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及市委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安排,不断巩固行业文明创建成果,大力推进交通基础项目建设,持续提升行业服务品质水平,为助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