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跨汕头湾新通道(暂定名)项目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 2023-03-10 10:59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跨汕头湾新通道(暂定名)项目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专家咨询会于3月6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由省航道事务中心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务中心、汕头海事局、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汕头高速公路公司、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正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及相关部门充分讨论交流,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是影响工程造价的关键专题,是工程立项的前置条件。该专题对项目确定主桥通航净空尺度提供重要依据支撑,确保项目满足所跨航道通航安全技术要求,对项目方案设计和造价控制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主桥拟采用单孔双向通航方案,通航孔跨径为720m,为目前粤东地区在建或已建成桥梁中最大跨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