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员“双报到” 做实“双服务”
    • 2022-11-10 16:59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面对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深化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机制,全面带动本系统在职党员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报到,凝聚联防联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市金平区和龙湖区于2022年11月4日至6日对全区范围内所有人员开展三轮核酸筛查等风险排查。为助力基层开展核酸检测,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牢记“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测温验码、物资配送、秩序维护、信息登记、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落实疫情防控中主动担当作为,勇挑责任重担。

    图片11.png

      11月9日,金平区委组织部发来《致金平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向交通运输系统参与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同志表示感谢。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完善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持续助力社区防疫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12.png图片13.png图片1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