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 2022-11-01 16:43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31日,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对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推动汕头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交通先行官使命,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流保通保畅、交通运输投资建设、民生交通服务、创文攻坚等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好岁末年初行业各项重点任务,坚持上下一心、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成立致贺信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谱写汕头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当好“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的开路先锋。

    微信图片_2022110116445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