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首批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揭牌启用
    • 2022-06-22 16: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6月21日上午,汕头市首批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汕头市金园客运有限公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渥优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正式启用,标志着我市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建设全面铺开,也意味着出租车驾驶员“停车难、吃饭难、如厕难”的问题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出租车行业是城市文明窗口,是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出租车驾驶员每天辛勤劳动,奔走于城市的每个角落,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每人每天驾驶两三百公里,工作时间长,不少驾驶员在营运过程面临没有地方停车、没有地方接水、没有地方上厕所,经常是“有水不敢喝、喝水无处接、困了无处歇”,长此以往给身体健康带来了不良影响。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按照《汕头市出租汽车文明服务拓展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工作部署,牵头谋划配套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旨在有效解决经常困扰出租车驾驶员身心健康的“三难”问题,努力改善出租车驾驶员营运环境,助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引导社会企业参与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建设,确定在金园客运充电站、渥优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两处成立首批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服务区建有充电桩车位,满足新能源汽车充电的需求;同时配备了饭堂、洗手间、休闲活动室等设施,让驾驶员在等待车辆充电的同时,还有休息、用餐以及如厕的地方,有效解决“三难”问题。

      下来,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将本着服务驾驶员、服务行业发展的初心,不断推进行业的服务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提升出租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