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会议
    • 2022-03-14 17:22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增强战略定力,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牢牢把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主动权。三是要厚植人民情怀,坚定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人民满意交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统筹安全和发展。各单位各部门在推动各项工作过程中,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统筹安全和发展各项工作。一是围绕保安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交通运输领域安全风险。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发扬“事不过夜”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交通运输领域防疫工作。二是围绕促发展,聚焦关键节点,统筹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交通服务等各项工作,争取获得更多更大的发展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9ab68638585bdd153ee30a65e2a11f5.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