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6-30 15:45
    • 来源: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聚推动汕头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党员代表、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2020-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1.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JPG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当日活动

            活动上半场,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铿锵的宣誓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再一次铭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进一步检视自我、校正航向、行稳致远。市汽车客运总公司林玟玟同志现场宣讲2020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系统“感动交通人物——最美抗疫奋斗者”荣获者郑顺辉同志先进事迹,使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进一步汲取了榜样的力量。随后举行“回首百年峥嵘路 学习党史守初心”演讲比赛。9组参赛选手深情赞美祖国,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彰显了青年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2.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3. “回首百年峥嵘路 学习党史守初心”演讲比赛.JPG

    “回首百年峥嵘路 学习党史守初心”演讲比赛


            活动下半场,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为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获奖的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状奖牌,并为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中党龄在50周年以上的107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寄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先进模范的优秀政治品格,汇聚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4.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仪式.JPG


    5. 优秀基层党组织颁奖仪式.JPG

    优秀基层党组织颁奖仪式

    6.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范怀礼同志发表讲话,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抓好党建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调要细学深悟学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强调要牢记初心担使命,在争当实干中锤炼办成事的真本领,在工作中经得起磨砺、挑得起担子,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习党史中筑牢信仰、锤炼本领,努力谱写汕头交通运输事业新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