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重走总书记调研路、重温总书记特区情”活动
    • 2020-10-23 11:34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fe15229c96fb51fadd121d71b8b6c06_副本.jpgb3c0a72d6e3f6e70ae3ac60838d1b96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佳状态、更硬作风推动汕头交通工作迈上新台阶,10月21日,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重走总书记调研路、重温总书记特区情”活动。局领导,局机关科室有关人员、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约70人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卫同志传达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的精神。局主要负责人范怀礼同志就交通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体验式教育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赴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市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重温总书记考察时的情景,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学习领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着力构建“人民满意交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