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
    • 2020-10-21 16:35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1021170143_副本.jpg

        

        今年以来,我局为积极贯彻落实汕头市实施引进博(硕)士三年行动计划,通过公开招聘引进1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加大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力度,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人才保障。10月20日,汕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暨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局领导、2020年公开招聘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局机关各科室、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地方公路服务中心、城区公共交通服务所负责人;局机关、局属各单位40周岁以下青年同志共80余人参加本次见面会。

        上午,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研究生集中培训正式启动。会上,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卫同志讲授党课,要求中青年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四级调研员戴展辉同志介绍公共交通及机关公务运作等相关业务工作。下午,组织10位新进硕士研究生进行演讲,汇报个人成长经历、职业规划。局主要负责人范怀礼同志进行点评,要求中青年干部要发挥好承上启下,承先启后的重要作用,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积极主动要任务、挑担子,克服困难做好工作。

        通过此次见面会及集中培训,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一二三五九”工程,加快构建“人民满意交通”,更好支撑“一核一带一区”建设,用心用情用功服务群众出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