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只争朝夕 持续发力 全面提升交通创文对标创建工作水平
    • 2020-07-17 15: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只争朝夕  持续发力  全面提升交通创文对标创建工作水平


            2020年7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创文工作交流会,传达7月15日汕头市市级职能部门第一轮创文考核评比情况通报会精神,对本次测评中的得分点和失分点进行深刻剖析;会上,潮阳区交通运输局、澄海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局公共交通管理科、道路运输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对阶段来创文工作作发言,通过交流,各单位、各部门相互汲取工作经验,认识目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迅速落实整改,扎实抓好对标创建各项工作,在短时间内全面提升对标创建工作水平。

            2020年7月17日中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文工作交办会,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落实出租汽车文明服务拓展、高速公路沿线环境优化两个专项行动,全面梳理今年以来交通创文重点工作,逐项过关,责任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交通创文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拿出决心,拿出干劲,拿出真招硬招,共同做好交通各项创建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判形势,反省不足。要认真研读《汕头市2020年实地考察点位对标创建标准》(2020年7月版)和《汕头市2020年公益广告设置投放工作指引》,全面对照系统内各个实地考察点位的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加强对标创建,深入分析、研究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测评工作,重点聚焦对标创建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创建水平。二是加强“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实现对标创建全域化。要求各区县交通运输局、局属各有关单位继续按照市局各职能科室的要求,层层落实对标创建工作;局机关各职能科室要继续加强市管、区管的实地考察场所的线条管理、业务指导,切实解决基层单位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通过各级联动、条块结合,共同把创文对标创建工作做好,实现对标创建的全域化、精细化、常态化。三是只争朝夕,持续发力,逐个击破,密切跟踪。要按照7月4日局交通创文工作交办会上研究部署的当前急需加快推进的7项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推进,确保在今年7月底前全面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创文“国考”。

    e3864b8dbe29aeeb1fff22c47b7c06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