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表彰先进 弘扬正气市交通运输局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
    • 2020-07-01 20:28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在关键时刻彰显担当作为,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表扬先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必胜信念,继续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局党组、局直属机关党委研究决定,现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中共汕头市联达交通枢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佘常伟等36名优秀党员予以通报表扬。

          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继续奋勇向前、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