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 全力战“疫”、全面复工
    • 2020-02-19 16: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

    全力战“疫”、全面复工


           作为中心城区快速外环、激活榕江两岸开发的省市重点交通项目——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自2月10日起多工点、多工序分散铺开建设,目前已全线复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参建单位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根据市政府以及市交通运输局部署、指引,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组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下属各网格化工作组,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工区,落细落实防控工作。在项目疫情防控小组领导下,各防控小组分工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对于返岗人员执行严格的审批、报备、测温、隔离观察等流程;对于疫情重点地区员工落实暂缓返汕,采用远程办公、视频连线等措施加强联系与关怀;在岗人员每日定时测温,分批用餐,独立住宿;对办公区、生产区、生活区、食堂、公共区域每天两次全面清洁消毒,切实保障全员健康安全,积极创造条件精细管理。

       在确保防控到位、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既全力战“疫”,又抓实抓好项目复工,认真准备工程建设所需防控物资及施工材料,多渠道调配人员、设备、原料等资源,项目已全线复工。牛田洋快速通道控制性工程牛田洋特大桥桩长104.7米的北岸主墩28#钢筋笼完成安放,经过近16小时连续浇筑,于2月19日凌晨三点顺利完成第13根主墩桩基的浇筑,大桥桩基及平台、金凤西互通桩基、金平段高边坡施工,金砂西路西延西港互通桩基施工,以及软基固化等同步全面铺开。


    200219【简讯照片】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全力战“疫”、全面复工1_副本.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