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团员青年新春座谈会
    • 2020-01-23 16: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团员青年思想动态,进一步调动团员青年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1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团员青年新春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交通系统团员青年中倡导强化使命担当,坚持苦干实干的良好风尚,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黄宏华同志,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卫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团委委员、局属团组织负责人及局机关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青年踊跃发言,总结过去一年的学习收获,畅谈新年工作目标,并为交通运输工作建言献策,一致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为推进汕头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杨卫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团员青年要用奋斗谱写青春人生,练就耐得住寂寞的情怀、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和筑牢底线标尺意识。通过加强学习和努力工作,实现人生价值,做一个有活力、有思想、有本领的合格青年。

      黄宏华同志表达了对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同志要胸怀远大理想,把牢政治方向,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鼓励青年同志开拓思维,敢想敢干,团结协作,用心用脑用情用功干好交通运输服务工作,努力为推进汕头发展大局和服务群众出行当好先行。

      会后,与会团员青年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新年工作目标,局领导与团员青年亲切合影,共祝汕头交通明天会更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