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交通厅李静厅长莅汕检查春运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1-09 18: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1月9日,春运前一天,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李静厅长带队到汕头开展春运和安全生产检查。

      在汕头市礐石大桥治超卸货场,李静了解治超工作情况,仔细检查了违章处理室的处罚登记,查看了超载称重查验设备的运行,详细询问了超载的截获情况,特别询问了“百吨王”超载货车的处置情况。李静向在场的交通执法人员仔细询问了人员、设备、资金等的配置、落实情况,以及执法环境、支持条件、部门配合协作等情况,还征询对省厅的意见和要求、需要省厅如何支持等。李静充分肯定了汕头交通执法的工作表现和成绩,强调交通执法部门要联合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等部门,严格依法治超,打击超限运输行为,保护公路桥梁安全运营,保障运输安全,努力打造平安、畅通春运。他强调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要做好安全防护,并代表省政府向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表示慰问。

      在汕头市汽车客运总站,李静详细询问了春运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客运车票销售情况,仔细检查了安检登记、违禁物品查收、垃圾箱配置、厕所、消防设备等情况。在对客运车辆的随机抽查中,李静发现了一辆惠来县的营运客车营运证件不符合要求,当即要求在场的执法人员履行执法职责,对该车辆予以调查处理。李静指出,各交通职能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保持高度敏感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服务举措,为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提供安全、快捷、舒心的服务。同时,春运期间要进一步强化执法力度,及时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翁兴根处长,汕头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宏华等陪同检查。

    1.jpg

    2.jpg

    3.jpg

    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