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公路清洁整治行动
    • 2020-03-13 16: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公路清洁整治行动


            按照全市开展“清洁家园迎亚青”整治行动的部署,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印发方案,决定从现在起至明年底,在全市范围开展以巩固提高创文强管工作成果,强化工地防尘和路面保洁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开展公路清洁整治行动,以干净、整洁的新面貌迎接“亚青会”。

            本次整治重点:一是开展工地污染整治。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做好施工围挡,落实防尘降尘措施,减少施工扬尘污染,规范施工物料堆放,及时清理垃圾和建筑废土,保证场内及周边整洁;强化渣土、沙石运输车辆及时清洗和密闭,严控车容不洁的车辆进出工地,有效减少和防止车辆污染路面等违章行为的发生。二是落实公路保洁整治。做好道路保洁和余泥渣土处置工作,及时进行道路沿线设施的养护、修复,加强绿化修剪,清理枯、危、死路树,补种残缺地被、缺株路树,防止绿地露土现象。

            《方案》要求各单位3月21日前,细化行动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及要求,认真组织实施。3月21日至2021年10月31日,全面开展工地和公路环境集中整治。2021年11月组织专项检查,巩固治理成果,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创文提质升级,以崭新、靓丽的面貌迎接“亚青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