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标 中国政府网
  • 首页图标 广东省政府网
  • 首页图标汕头市政府网
  •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章暨党员教育优秀讲师宣讲会
    • 2023-09-22 15:31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工作部署,9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汕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林剑贞同志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党章》专题辅导。局在家领导、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执法局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市港航事务中心、公路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及管理单位、市地方公路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922.png

      林剑贞老师围绕党章的基本知识和党章修改历程、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党章的各项规定等三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内容生动翔实,即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同志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理解,对党章作为党内根本大法的地位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接下来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系统把握党章修改的新亮点新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其丰富内涵;要通过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时常对照党章,认认真真查找差距、检视问题、补齐短板,不断锤炼提升党性;要做到学用结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汕头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坚强的交通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405000014   备案号: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