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分享到:
局领导分管工作情况
  • 2024-01-10 17:55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字体:
  • 李伟红.jpg李伟红(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


    甘明书.jpg甘明书(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分管局机关党委日常工作,负责市委机关大院管理处联系协调工作。




    王世光.jpg王世光(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经营管理科,负责市政府大楼管理处、市资产物业服务中心联系协调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1124256.jpg纪东亮(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分管行政保卫科、生活服务科,负责市海滨大楼管理处、市财政大楼管理处联系协调工作。



    洪辉滨.jpg洪辉滨(三级调研员)协助局主要领导做好专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