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属下中共汕头市委机关会堂(汕头市鮀岛影剧院)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2-09-03 01:53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等有关要求,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属下中共汕头市委机关会堂(汕头市鮀岛影剧院)体检合格确定为考察对象人员(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考察工作由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考察工作小组,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单位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联系电话:88988931。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属下中共汕头市委机关会堂(汕头市鮀岛影剧院)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名单.et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9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