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中共汕头市委机关会堂(汕头市鮀岛影剧院)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 2022-08-25 15:36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中共汕头市委机关会堂(汕头市鮀岛影剧院)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集中面试将于2022年8月27、28日进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已于8月19日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shantou.gov.cn/hrss/)公布,请考生认真查阅,做足面试前各项准备。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中共汕头市委机关会堂(汕头市鮀岛影剧院)面试人员名单.xls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8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