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汕调研
  • 2023-11-20 20:00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5、16日,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栋带队到我局,围绕机关文化建设、内部控制管理、政府采购、新能源公务车辆管理、安全保卫和机关食堂管理等内容开展调研。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陪同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李伟红对陈国栋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主要职能、机构设置、近期主要工作成效等,各科室根据职能分工,就我市在新能源公务用车推广、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智慧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就自身存在的优势和短板进行了探讨研究,共享经验。

      图片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组对我局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双方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很有收获,将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和经验分享,在常来常往中共同学习提升、共同发展进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