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08:45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前往潮阳莲花峰风景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老同志们来到莲花峰风景区,观览秀丽多姿的海色山光,瞻仰南宋爱国志士文天祥雕塑,参观纪念堂,倾听关于文天祥英雄事迹介绍,深入了解其为国献身、为民解忧的崇高壮举,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局阶段来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抓改革发展、保障服务、难点攻坚、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他们报告过去一年局在标准化建设、公务用车平台建设、评优评先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同时表示,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纷纷表示,此行充分感受到组织对退休干部的关爱。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教育,使他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现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将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汕头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作用。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