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社会化用车试运行推进会
  • 2023-05-31 16:0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进汕头市创建国管局第二批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单位工作,5月30日上午,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汕头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社会化用车试运行推进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林明志同志受邀莅临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局二级调研员宋文军同志和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县)公务用车主管部门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社会化用车”业务模块,通过“平台+企业”的合作模式,促使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化用车业务选车便捷、管理规范、价格透明、安全可靠,实现企业信息、车辆信息、司机信息及多类车辆资费情况一览无余,实现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化和标准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化用车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推进基层公务出行(社会化用车)标准化,是切实加强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需要。要扎实推进保障基层公务出行(社会化用车)的工作进度,加快推进区(县)公务出行(社会化用车)标准化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社会化用车工作机制、持续加强社会化用车工作宣传与推广。要确保平台作为政企合作的渠道和桥梁,规范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化用车行为,达到优化社会资源,促进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目的。

    0.jpg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