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汕调研
  • 2023-05-21 08:48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18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石维军同志一行5人,就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综合大楼,详细了解实训基地运行机制和师资队伍、管理制度、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在虚拟仿真实训室,调研组与授课讲师、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软件开发思路、项目应用前景,听取他们对实训基地建设的看法和建议。在通用实训室,调研组仔细询问实训基地师资队伍建设,认真了解学校师生在文创设计、项目策划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图片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湖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起步早,量身定制的技能培训班又或者是“培训+实际操作+案例解析”培训交流模式,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实训基地共建三方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思路、标准体系构建、课程开发和教案转化情况;石维军处长同时介绍了湖南省在实训基地建设上的经验和做法。

      图片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日后的沟通合作搭建了平台。下来,我局将学习兄弟单位在实训基地项目建设上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打造一个有特色有亮点的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