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大会
  • 2023-05-08 20:25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东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听取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女委员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张艺敏、吴纯莉、郑芝琳、郑冬娜、戴文婷等5名同志为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女委员会委员。张艺敏同志代表新一届妇委会委员作表态发言。


      图片


      纪东亮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期望: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当好我局妇女同志的坚强后盾;二是要加强学习,把提高妇女同志的整体素质作为工作重点;三是要围绕单位工作,为助力我市机关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切实发挥好妇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和引导妇女同志爱岗敬业、奋勇争先,为推进机关后勤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