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我阳光
  • 2023-04-29 01:04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工会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4月2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工会举办了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2人3足接力赛、踩气球、定点投篮、背靠背运气球、夹乒乓球等集运动和趣味于一体的团体、个人项目及自由项目,共有6支代表队30余名队员参赛。

      图片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兴致盎然、激烈角逐,在一片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中展神威、显身手,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个人项目中你追我赶、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团队比赛中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将团结协作、坚持到底的精神渲染全场,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也是“心力”的凝聚,给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了个人精神风貌,推进了集体精神文化建设。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注重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把赛场上这份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发扬到各自工作领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去,凝聚推动机关后勤合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