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 2023-04-19 16:27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4月1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任及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推进广东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精神,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掀起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大兴调查研究,切实抓好落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推动汕头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确保汕头机关事务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激励干部奋勇争先。做好我局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强化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努力做奋发进取的“先锋式”干部,拒绝做推诿卸责的“躺平式”干部,起而行之、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强行政事业性单位国有资产集中管理,盘活利用闲置资产,推进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保障基层公务出行试点项目和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试点项目,接入广东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实现办公用房统一调配和信息化管理。

      会议要求,“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要做好“以匠心致初心,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岗位能手竞赛”活动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加强节前大院卫生清理、安全检查和设备养护,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确保机关大院安全稳定运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