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落实机构调整、人员划转和资产清算等工作
  • 2023-03-23 22:13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落实市委编办文件精神,部署“市委机关会堂”人员划转、资产清算和工作交接、成立“汕头市资产物业服务中心”筹备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各有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1 落实市委编办文件精神工作部署会

      图片

    图2 市委机关会堂干部职工大会

      图片

    图3 汕头市资产物业服务中心筹备会

      会议强调,这次优化调整意义重大,是市委、市政府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对推进汕头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盘活闲置资产、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能具有重要意义。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稳妥推进,确保工作平稳交接和清算有序规范。

      图片

    图4 市海滨大楼管理处干部职工大会

      图片

    图5 市委机关会堂人员划转和工作交接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