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 2023-03-20 10:45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干部职工、管理处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管理处在局机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

      图片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持领导带头,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二要深化机关事务体制机制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冲破思维定式、打破发展瓶颈、突破路径依赖,实现事权统一、权责匹配。三要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坚持以机关大院干部职工需求为导向,推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从“有没有”向“好不好”的转变。四要培育绿色节约的机关文化。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原则,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实践,展现机关事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五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开展争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活动,使干部职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奋发有为。

      图片

      会议还传达了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暨文明委工作会议、汕头市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决战之年,要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钉钉子精神把创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要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汕头形象”的社会氛围,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抓“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同等力度抓好营商环境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