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
  • 2023-03-08 23:2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在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刻,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营造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丰富节日生活,鼓励机关后勤女干部职工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实施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3月8日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女干部职工们首先走进拥有丰富侨资源的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听取社区干部介绍侨乡建设情况,为该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立足侨乡优势和自然风光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美丽侨村的经验做法点赞,对做好新时代“侨”文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跟随着“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思路,女干部职工一行先后走访参观濠江区重点企业园区,感受勃发的特区新气象。在上海电气汕头海上风电智能制造基地,大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对标国际一流工厂的“工业4.0”标准和流程,学习其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在重点纺织服装企业宏杰内衣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展厅,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规模和产销情况,对企业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做法予以肯定。在冠炜水产供应链产业园,听取濠江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对该产业园立足当地特色优势产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做法有更深切的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还组织女干部职工们参观访问丹樱生态园。大家观赏了花海,采摘了草莓,举行了草坪茶话会,并得到组织的节日祝福和鲜花。在一片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增进了同事彼此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幸福感和凝聚力。

      图片

      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表示,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感受“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收获满满。下来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积极发挥妇女优势、主动作为,为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