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 2023-03-03 19:09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3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李伟红同志逐一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去年各党支部落实党建责任的成效,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方向。随后,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要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一是深刻认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各党支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走好“第一方阵”、筑牢“第一堡垒”、锻造“第一梯队”,狠抓党建责任落实。二是积极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关键作用。党支部书记是各党支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作表率,真正地让党支部工作强起来,把党员队伍带起来。三是充分调动党支部委员和党员的积极性。推动各党支部委员积极履职、发挥作用,使党员在具体工作中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锻炼工作能力,提升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汇聚成抓好党支部工作的合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