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 2023-01-19 17:36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温湛滨书记在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我市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汕头走实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谋划好、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二要持续纠风正风。坚持刀刃向内,狠抓关键环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以上率下,严抓班子、严管队伍。三要强化担当作为。紧盯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决心和毅力,强力推进作风革命、强化效能建设,为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1917353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