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 2022-11-01 18:15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明书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支部书记、委员,主任、副主任,局各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汕头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二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机关事务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汕头篇章。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加强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能力,强化机关自身建设。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切实推进深学细悟、系统谋划工作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机关事务贡献!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