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28 20:04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是一个接续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报告,是一个开拓进取、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好报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铸牢政治机关忠诚品质。二要锚定任务方向,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各党支部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自觉对标对表,把握重点任务,积极彰显服务中心大局的担当作为。三要兴起学习热潮,凝聚干事创业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未来机关事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头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落实落地,为助力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