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心得交流
  • 2022-10-20 18:45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结合机关事务工作,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提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彰显了战略定力和必胜信心。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一要坚定信仰、坚守信念,深刻学习领悟报告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增强拥护“两个确立”政治自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坚决有力。三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勇毅前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深化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持续推进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