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 2022-10-17 09:33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机关、各直属单位、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局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保障和管理效能,不断开创汕头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图片

    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