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 2022-10-01 14:44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

      山河锦绣、大地丰盈。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3岁生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带领局领导和干部群众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大院参加国庆节升国旗仪式,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片

      市委机关大院升旗仪式

      上午8时整,当庄重激昂的国歌奏响,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同志面向国旗肃然而立,深情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衷心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真诚抒发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图片

      市政府机关大院升旗仪式

      图片

      市人大政协机关升旗仪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