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检查行动
  • 2022-08-26 17: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一步做好各机关大院(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8月23日至24日,局领导甘明书、朱国如带领行政保卫科、生活服务科前往市委大院、市政府大楼、市海滨大楼、市财政大楼、市科技馆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检查工作。

      根据市爱卫办关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求,本次检查地点涵盖各机关大院(楼)的餐饮区域、办公区域、设备用房、地下空间、外环境等重点场所。通过实地点位检查、询问交流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卫生死角、病媒生物孳生地是否清理整治到位、垃圾收集是否规范、病媒“三防”设施是否齐全等,并指出存在问题,建立台账,作出具体整改意见。

      下来各管理处与相关外包服务公司要全力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汕头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前置条件,要作为重点工作开展。二是压实责任。要明确自身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利用好网格化管理,责任具体到人。三是迅速整改。外包服务公司要对存在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强化防害设施和集中消杀行动。各管理处要加强监管职能,跟踪落实整改情况,保证各机关大院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在国家卫生标准以内,切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