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会议
  • 2022-08-21 13:18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一步做好各机关大院(楼)病媒生物防制,8月2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主持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会议,市局有关领导、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局办公室、行政保卫科、生活服务科、各机关大院(楼)管理处及各机关大院(楼)物业、食堂、病媒防制、垃圾分类服务外包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有关视频,李伟红同志传达学习了2022年汕头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标攻坚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汕头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前置条件,要高度重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有效措施做好本次效果评价迎检工作,为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要对各机关大院(楼)重点区域进行生物防制消杀,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做好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和处理,严格落实“四害”灭杀措施,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降低病媒生物密度;三要强化督查整改。要采取现场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问题的方式狠抓薄弱环节、狠抓突击整治、狠抓问题整改,在全力打好迎检“攻坚战”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