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 2022-08-20 13:00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健康城乡环境,根据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开展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8月2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同志带队,与南方电网汕头分公司8名同志一起到创文挂钩联系点达濠街道濠滨社区开展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大家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社区等区域进行清扫,清除卫生死角,清理脏乱杂物,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教育引导居民群众自觉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接着,李伟红一行对达濠街道创文和古城保育活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同日,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分别在各自工作的机关大院(楼)及周边区域同步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扫院内道路,清理绿化带杂物,落实办公楼内公共区域、车库、会议室、食堂、电梯等场所的消杀,确保大院干净、整洁、有序。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