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新入职
青年党员干部学习提升实践活动(第三场)
  • 2022-06-30 11:08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市直单位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培养教育管理的通知》要求,6月29日,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市金融局、市统计局和市供销合作社青年党员干部开展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学习提升实践活动(第三场)。

      此次活动邀请了汕头大学冯岳冰教授进行授课,介绍革命歌曲背景,教唱革命歌曲。冯教授通过悠扬的钢琴声、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现场男女声部的发声练习,在歌声中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随后,青年党员干部进行心得交流,4名代表现场发言,其余同志作书面交流。

      与会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这三场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化理论学习、注重实践提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1498951354.jpg2076779638.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