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机关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报!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国家表彰!
  • 2022-06-29 00:32
  • 来源: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7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称号,是广东省唯一获奖的市级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红参加会议,并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等的亲切接见。6月28日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

      近年来,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机关事务改革创新,着力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探索建设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推进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深化公共机构节能创建,不断取得机关事务发展新突破。先后获得市级荣誉奖项38项,省部级荣誉奖项80项,其中2次荣获“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1次荣获“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

      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榜样引领作用,站在新起点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展现汕头机关事务工作者拼搏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行提供坚实保障,在“十四五”新征程上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编辑图片微信图片_20220629001939.jpg微信图片_20220629002017.jpg微信图片_2022062900201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